nbsp;
非常抱歉,这本书烂尾了。一方面是成绩太差,没有动力,另一方面是感觉自己写得太差,准备不足,没有很好的设计情节,塑造人物,写出自己想写的故事来。码字的过程越来越痛苦,与其勉强下去,不如重新来过不过,这书写了三个月,稿费为零,呃还是水一点字数,拿一点全勤奖金吧。在这里说
请
nbsp;
非常抱歉,这本书烂尾了。一方面是成绩太差,没有动力,另一方面是感觉自己写得太差,准备不足,没有很好的设计情节,塑造人物,写出自己想写的故事来。码字的过程越来越痛苦,与其勉强下去,不如重新来过不过,这书写了三个月,稿费为零,呃还是水一点字数,拿一点全勤奖金吧。在这里说
请